人生啊

约稿请加qq2165089138
xzf就别来了,要链接私信我

七宗罪(上)

abo all姜耀汉主佳耀

有路人情节

金佳温a/郑善雅o/财阀路人a/k b x姜耀汉o

 

贪婪

郑善雅亲吻着姜耀汉,女子的信息素是浓郁的玫瑰花,十分迎合财阀上位者的喜爱,姜耀汉实在不理解眼前的女人。

omega之间会有吸引力吗?姜耀汉眨眨眼睛,呼吸也急促起来,郑善雅的牙齿不紧不慢的咬着姜耀汉的后颈,柔软灵活的舌尖在腺体上亲昵的舔舐。

 

我想看少爷痛苦,这是我想得到的。郑善雅是个贪婪的女子,不去顾忌伦理,只要是他想要的,就算死掉也要得到。

 

没关系,少爷。女omega将针剂注射进姜耀汉的身体中。挑起姜耀汉的下巴,继续亲吻着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 

暴食

姜耀汉并不是尝不出食物的味道,金佳温笑眯眯的看着姜耀汉头也不抬的扫荡着食物 。刘海软趴趴的散落着,跟一只仓鼠一样鼓着两颊,是不是抬头瞄两眼大厨就继续专注的吃着。

 

昨晚没吃饱吗?

金佳温将温水递过去,托着下巴,颇为满足的看着自己的爱人吃饭的样子。

“啊,没吐的我已经非常努力的去吃东西呢。”姜耀汉将最后一勺菜吃下肚。满足的摸了摸肚子,似乎长肉了,姜耀汉还没反应过来,金佳温的手就附上了姜耀汉的小腹。

 

“呀,金佳温,别告诉我你在想……”

“您不想要孩子吗?”

你撒手!

 

色欲

在这个地狱一样的国度,资源的天平总是想少数人倾斜。哪怕平权运动如此火爆的当下,omega仍然是上位者手里另一种珍惜的资源。

 

电视广告上高不可攀的明星也是财阀的掌中餐,似乎这也是一种炫耀的方式。舞会上巨商政客一面推杯换盏中他们的陪同总是乖巧的站在一边,脖颈上的价格不菲项圈倒像是身份证,作为宠物存在的证明。

 

“这不是姜法官嘛。”

每当姜耀汉出现时,在场的Alpha总是会不自觉的像他聚拢,身为omega的姜耀汉就行博物馆中不可触碰的无价之宝,连触碰都算的上妄想。当姜耀汉穿上那圣洁的法官长袍,又有多少屏幕外的alpha在对着他自du。

 

他是教堂中的圣祭,高不可攀,但或许又唾手可得,酒会在场的人不约而同的对着法官露出算记的笑容。

 

嫉妒

这是第几次了,腰疼到不行,浑身都带着疲乏。可偏偏搂着自己的金佳温又太过精力充沛。暗红色的领带遮住了阳光,结束时姜耀汉几乎是神志不清的用手挡住了腺体。

 

“耀汉啊,别怕。”

别这样叫我,姜耀汉有些逃避的想捂住耳朵,或者摘掉领带,可鼻尖萦绕的是属于哥哥的气息,温暖的午后,太阳烘烤过后的温暖气息。

 

姜耀汉不自觉的放下手,嘴巴一张一合,所有想说的话都压在哽咽中。

金佳温却不想去标记了,到底是出于什么他才会去模仿已经死去的人,这不就等于承认姜耀汉从来没有喜欢过自己吗?

 

我是如此的嫉妒,金佳温吻着姜耀汉背后的伤痕。

我犯了罪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